美酒如刀

写写喻叶
希望他们的故事打动你,就像打动我一样

婉拒叶喻/喻受/“叶喻叶无差”
请勿利用本主页中的内容对可逆、无差等无关主题进行推广,感谢尊重

关于用户体验的调查回执

你们更希望看到什么风格的喻叶哇,原作还是架空,撒糖还是狗血,细腻还是短平快?不好概括的话,可以用我之前的文举个栗子,对哪一篇或者哪个系列印象更深呢?有木有什么改进的建议?我也可以尝试调整文风哒(反正也没什么文风)。

等浮花浪蕊填完想开个新连载,你们想看原作向还是架空向呢?原作向会花更多笔墨解读人物,有慢热的风险,大家也把原著嚼得很碎了,要写出新意会比较困难。如果我自我感觉不够有新意的话,很容易失去耐心,比如说知心朋友,远目……架空向的话我可能会写得比较狗血,更注重情节一些,但是对人物关系的解读相对不会太深刻。

征求一下大家的建议,非常非常希望了解同担菇凉们的想法(合十)

(没有【都想看】【写啥都吃】【有啥吃啥】这种不走心的答案!)

评论(108)
热度(8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美酒如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