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酒如刀

写写喻叶
希望他们的故事打动你,就像打动我一样

婉拒叶喻/喻受/“叶喻叶无差”
请勿利用本主页中的内容对可逆、无差等无关主题进行推广,感谢尊重

关于浮花浪蕊,由于三次元有一些突发意外,加上太久没写有点手生,我没能在预计时间内把这篇文写完,导致无料没有如期下印,非常非常对不起参加国庆告白活动的妹子们……

为了督促自己重振旗鼓一举完结,我已经邀请了某超级高产又超有毅力的太太来监督进度(并努力向她学习!),也欢迎读者姑娘共同监督。考虑到目前每周只有比较少时间可以写文,加上我的手速一直比较慢,暂定了两个月后五一假期的deadline,争取五月内把无料发出去,然后在lof放出全文。

再次向参加活动的姑娘道歉,延后完全是我的责任,无论如何也没办法补偿拖欠你们的时间和期待,只能尽全力保证好后文的质量,不让你们过于失望🙏

评论(68)
热度(108)

© 美酒如刀 | Powered by LOFTER